☞能激勵人心的勵志佳句名言
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



◇。☆。.0◇。☆。.0◇。☆。.0◇。☆。.0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0◇。☆。.0◇。☆。.0◇。☆。.0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0◇。☆。.0◇。☆。.0◇。☆。.0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0◇。☆。.0◇。☆。.0◇。☆。.0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特別推薦♪

➢最後破盤
前後座4USB孔車用充電器

➢熱門搜尋
2M Andriod手機延長防水高清鏡頭,買就送專屬收納盒

➢緊急補貨
FLYone S650時尚迷你藍芽耳機 藍芽v4.1

➢超人氣
養生御禮【華陀扶元堂】珍珠粉30入+燕窩雪蛤露6瓶

➢即刻擁有
DIY 新款神奇刻字筆

↘頭條新聞↘

脫歐談判才開始 英國已屈服?
英國與歐盟19日正式展開歷史性的英國脫歐談判。英國傳媒報導,英國談判代表戴維斯已「屈服」於歐盟的要求,同意分階段進行脫歐談判。 在布魯塞爾歐盟執委會的記者會上,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面帶微笑與…
馬路飄散紙錢 以為灑冥紙細看是美鈔
苗栗縣造橋鄉長司機周志強今天指出,13日上午載送鄉長前往台13甲線會勘,看到路面一疊紙鈔散飛開來,原以為是民眾灑冥紙陳情,仔細一看竟是美鈔,總共有610美元。 台13甲線造橋鄉有一處路段每到這個時…
沒錢治病 四川父挖墳陪2歲娃預習死亡
中國四川內江一名父親為醫治罹患先天性地中海重度貧血的兩歲女兒,耗盡所有家產,且債台高築。令人鼻酸的是,這名父親還預為女兒挖墳,每天陪她躺在墳中,帶女兒「預習死亡」。他表示,這樣做只是希望女兒死前不再…
大陸事業 拚明年賺錢
裕隆自有品牌LUXGEN推出後受到兩岸矚目,尤其在大陸市場由東風集團與裕隆集團合資成立東風裕隆推展,實力更加雄厚,但去年在大陸的銷售卻只有4萬餘輛、較前一年大幅衰退,頗令業界意外。 更出乎市場意料…
嘉義市暗夜惡火 1男子灼傷送醫
嘉義市新厝街一家鐵皮工廠昨天深夜11時30分許發生火警,造成一名43歲男子灼傷送醫,火勢並波及隔壁木造平房,火警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嘉義市消防局指出,這家鐵皮工廠深夜突然竄出火苗,消防局據報後,原…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就是要便宜情報(每包8.1元)【Livi優活】抽取式衛生紙120抽

分享!笑話集錦集
網路笑話連篇精選
開箱詳情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錯過不再~~細節《Sundown》孕婦維他命(含葉酸)+魚油(30粒/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zy3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